第四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开幕大会
发布日期:2020-08-14

“深圳国际品牌周”是遵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推动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国办发〔2016〕44号)文件部署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指示精神,经市政府批准,我会联合十区政府(新区管委会)于2017年创办的“打造更具时代引领性的深圳品牌”的系列活动,产生了较大国际影响力。按照2018年市政府审议通过的《深圳市推进消费品工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工作方案》(深经贸信息技术字[2018]13号)关于办好“深圳国际品牌周”等重大品牌活动的要求,为丰富完善活动内容,经市政府统一安排,报经国家发展改革委同意,将“深圳国际品牌周”作为“中国品牌日深圳地方特色活动”纳入国家“中国品牌日”活动序列,从而使深圳成为全国唯一连续四年举办“中国品牌日”地方特色活动的城市。

2020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也是粤港澳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向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深圳工业总会联合深圳市十一个区政府(新区管委会、合作区)和有关机构,在庆祝特区40周年期间举办第四届深圳国际品牌周,本次活动主题为“凝聚品牌力量 谱写双区华章”。

第四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开幕大会定于2020年8月28日上午9:30在深圳广电演播大厅隆重举行。

识别下方二维码,立即报名参加品牌周主场活动

即将开放,敬请关注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