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品牌周南山区特色主题活动,为企业解锁增长秘籍!
发布日期:2020-09-01

8月29日,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之际,第四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南山区特色主题活动——超级品牌战略定位论坛在南山区举行,粤港澳大湾区近百位实战大咖与品牌先锋建设者出席,共同开启了一场属于品牌知识的饕餮盛宴。

本次论坛由南山区人民政府、深圳工业总会主办,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灵臻传播集团、灵智战略咨询承办,超级品牌顾问有限公司协办,旨在分享本土实战经验激荡品牌智慧,为中国企业、中国品牌探寻一条战略突围之路。

深圳工业总会执行秘书长李云超出席论坛并致辞,代表第四届深圳国际品牌周组织委员会对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

灵臻传播集团董事长肖衍雄在致辞中肯定了粤港澳大湾区品牌的崛起,呼吁未来要聚合社会各界力量引领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灵智战略咨询作为本次论坛的特邀战略咨询公司,带来最前瞻、最实战、最赋能的理念。灵智战略咨询创始人、超级品牌战略专家吴子剑在“超级品牌战略定位”的主题演讲中,从“新特性、新品类、新场景、新迭代”四大矩阵为品牌如何进行战略定位给出指导,讲授了新环境、新定位、新消费现状下品牌战略定位的方法论。其长达二十多年的品牌管理领域实战经验,及倡导的极具前瞻性的战略定位思想,获得在场企业家纷纷点赞。

演讲中,吴子剑数次强调,在新消费浪潮下,通过战略定位创新成就超级品牌意义重大。

对话论坛环节,冠德集团总经理杜嘉荣、深圳市博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伟群、超级品牌战略专家吴子剑围绕“战略定位,如何促进企业增长”议题,分别从行业和企业的角度,分享了如何通过战略定位突围助力企业增长,全程实战经验与前瞻思想的碰撞,将次论坛气氛推向高潮。

新消费的崛起正使商业环境发生变化,“超级品牌战略定位论坛”在为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献礼的同时,也为企业家提供了一个展示战略成果、学习切磋品牌招式的大舞台,用激荡思维助力中国品牌跨步向前。

即将开放,敬请关注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