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品牌周加速推动内衣行业经济复苏
发布日期:2020-09-04

8月31日-9月3日,第四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光明区特色主题活动在维珍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研发大楼一楼举行。活动以“创新引领内衣未来之路”为主题,以展现光明区服装产业品牌化发展前景,引领行业时尚趋势,激发创新活力。

本次展览活动由光明区人民政府、深圳工业总会主办,光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维珍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协办。

为期4天里,内衣界龙头企业维珍妮展出了大量自主研发的最新系列产品,不少产品尚未在市场销售,款式独一无二,这也是维珍妮集团首次在集团研发中心内部设立对外开放的展厅。

展厅开放当日,不少市民慕名而来参观,感受内衣材质、品质,了解行业发展趋势。

2020年,受疫情侵袭,国内外市场经济受到严重影响,「在家工作」刺激网上购物高速增长,维珍妮品牌合作伙伴积极将销售转移至电子商务平台,以弥补实体店的销售跌幅,维珍妮快速反应,研发了很多符合电商需要的创新产品,全力协助品牌合作伙伴强攻网上销售;与此同时,在国内政府政策制度的鼓励支持下,维珍妮集团亦迅速扩大国内业务市场,创建自主电商品牌,线上线下齐功,加速推动集团经济的复苏!

维珍妮作为行业的领航企业,拥有行业最强大的研发团队以及最先进的研发技术,一直引领着内衣时尚潮流,利用创新引领着未来内衣发展之路。借助本次协办光明区特色主题活动的机会,维珍妮进一步展示了自身的研发创新能力和品牌价值,将进一步助推深圳内衣行业发展壮大,走向国际。

即将开放,敬请关注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