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打造持续8天的品牌盛宴,拉近珠宝品牌与消费者距离
发布日期:2021-05-13

_0 (1).png

5月11日,由深圳工业总会联合十一区政府(新区、合作区管委会),以及国际组织和国家、省、市、区87个单位共同举办的第五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开幕。同日,罗湖区分会场活动也同步启动。

本届品牌周罗湖区分会场活动由罗湖区人民政府联合深圳工业总会主办,罗湖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金展珠宝广场承办,5月11-18日15:00-16:00, 通过沙龙活动、产品分享会、产品发布会等形式宣讲品牌定义,助力珠宝品牌扩大影响力,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

_1 (6).jpg

_2 (6).jpg

5月11日举行的开幕仪式上,金展珠宝广场招商运营总监王琳琳表示:在新的时代机遇下,品牌作为连接产品与消费者的桥梁,越来越成为产品质量的代名词,逐渐发展成企业在产品技术、质量之外最重要的竞争力,通过品牌建设提升产品附加值已成为广大企业的共识。

金展珠宝广场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在线上、线下的相关领域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也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金展为响应“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号召,凝聚了众多品牌力量,搭建了广阔的交流平台,助力企业转变发展思维,实现共赢发展。未来,金展也将继续精益求精,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加大宣传力度,为中国珠宝品牌建设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_3 (5).jpg

金展珠宝广场招商运营总监 王琳琳女士致辞

盛大南洋珍珠创始人 曾建平先生、宝怡珠宝品牌营销总监余柏霏、诺亚珍珠总经理 何亚、I CAN(艾肯)国际珠宝总经理蔡彪、梵润珠宝总经理惠慧、非易彩钻营销总监缪彩云、御麒麟珠宝营销总监饶春容、金展珠宝广场招商运营总监王琳琳共同为本次活动启幕。

_4 (5).jpg

_5 (4).jpg

伴随着动感热情的音乐,青春靓丽的珠宝模特们缓缓登场,优雅的礼服、璀璨的珠宝,令台下观众叹为观止,赞叹不已。

_10 (2).jpg

一座城市,孕育强大不朽的精神;一方热土,滋养孕育美好的希望;一个品牌,赋能时代发展的殊荣。当品牌意识深入人心,当品牌塑造成为所有人共同努力的目标,我们必然能探索出一条适合自己的道路,将更多珠宝品牌推向世界。

即将开放,敬请关注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