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坪山区分会场活动举行,助力循环经济发展
发布日期:2021-05-14

_0 (2).png

为进一步提升坪山区品牌质量的整体形象和社会价值,展现区域特色品牌建设成果,深入开展循环经济先进理念和管理模式学习交流, 5月13日,第五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坪山区分会场活动“循环经济发展论坛”在坪山创新广场东部之芯顺利举办。

_1 (2).png

本次活动由坪山区人民政府、深圳工业总会主办,坪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圳市循环经济协会承办,百余名新能源、节能减排、绿色生态等循环经济领域的专家、企业及相关机构代表出席活动,共同探讨坪山区在新形势下的循环经济发展。

_2 (2).png

_3 (3).png

论坛上,深圳时代融创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资源利用、两化融合总咨询师肖永建,弗迪电池有限公司比亚迪电池事业群动力电池梯次利用产品经理邱志鹏,格林美(深圳)循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家光,分别就园区循环化改造、动力电池循环经济及新能源动力电池回收利用进行系统介绍和经验分享。

_4 (2).png

活动现场,参会企业代表就论坛议题做了深入的互动交流,积极探求发展新思路、新方法。

目前,坪山区已经云集了比亚迪、昂纳科技、凯中精密等行业内较为知名的企业,初步形成了协同联动发展的良好局面。

本次论坛汇集行业专家和企业,旨在促进产学研合作,培育形成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知名品牌和市场竞争力强的坪山企业群,实现创新驱动发展,力争抢占产业发展制高点。

即将开放,敬请关注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