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品牌周专场活动 | 采纳力合专场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2-08-28

8月26日,第六届深圳国际品牌周——采纳力合专场在南山区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隆重举行。由深圳工业总会、深圳市采纳品牌营销顾问公司、深圳市力合教育有限公司、未来空间(深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茶仙记、万泽医药、3T定制鞋、广东宝锐力食品等企业积极参与与支持。

0.png

本届深圳国际品牌周——采纳力合专场,有近百位来自不同行业的企业家参加,共同探讨新媒体时代,企业如何创新、赋能,使品牌成长?中国十大策划人、著名品牌营销专家深圳采纳品牌营销顾问公司创始人朱玉童先生从了解抖音时代为切入点,以打造抖品牌的道、法、术为核心要素,详细阐述了做抖音品牌,如何找到这个“道”,然后通过策略、方法,找到抖音人设,教会一套适合企业的抖音方法论。朱玉童老师深厚的营销实战经验及风趣、幽默的授课方式使得现场嘉宾爆笑连连、意犹未尽。 

1.png

3T定制健康鞋履创始人赵拥军先生,以足部健康为基础,结合骨科生物力学,足踝运动医学,姿势、动作、步态分析,传统中医等。通过测量、评估  足部数据,打造专属模具,利用专利技术,重构26块足骨健康结构,合理将足部压力分布在前后足各50%,并且调直生物力线,矫正体态、步姿,是您的专属护足、护膝、护脊鞋履。

2.png

万泽双奇药业深耕微生态领域30年,立足微生态,发展大健康,长期专注生物医药,聚焦消化、妇儿领域,通过“药品+保健品+食品”的多元产品组合拳,治养结合,实现预防、治疗和康复领域的全覆盖。细分领域排名第一的金双歧主要用于预防治疗调理肠道疾病,全球独家微生态活菌制剂定君生呵护女性生殖健康,万泽双奇三联益生菌粉通便效果绝佳。

3 (1).png

深圳市力合教育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圳市清华大学校友会紫荆同学会委员符蓉女士分享了清华大学深圳研究院的产学研资的生态体系,详细的阐述了如何通过人才赋能体系、科技创新赋能体系、产业赋能体系、金融资本赋能体系四个方面来帮助企业成长。

4 (1).png

本次专场活动到场的企业家表示,活动干货满满,收获丰硕;有理论、有实操、有资源,都是企业打造品牌不可缺少的核心要素。采纳扎根深圳27年,为数千家中国企业提供专业的品牌服务,实现帮助企业业绩超千亿的增长,未来也将帮助更多企业实现中国企业品牌梦!

即将开放,敬请关注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