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深圳国际品牌周深汕合作区分会场——2023声学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22

0 (1).jpg

齐聚深汕,共襄声学产业盛会

5月18-20日,第七届深圳国际品牌周深汕特别合作区主题活动—2023声学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在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深汕西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深圳工业总会、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指导,深圳市好兄弟电子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商会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权威专家与学者、产业代表齐聚一堂,进行了一场关于声学产业未来发展的深入探讨和交流。

本次大会以“融通上下 共享共建”为主题,聚焦声学产业的品牌建设与高质量发展。好兄弟声学董事长赵凯潜在致辞中表示,品牌是企业竞争力的综合体现,打造自主高端品牌是企业未来发展的重点。高质量发展不仅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也是企业应对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的战略选择,好兄弟声学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企业自身高质量发展。

1.jpg

创新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

“创新作为企业发展和市场制胜的关键,核心技术不是别人赐予的,不能只是跟着别人走,而必须自强奋斗、敢于突破”在战略发布环节,好兄弟声学董事长赵凯潜围绕“创新”,从技术,产品,模式分别做了深入讲解,详细发布了这三个方面在创新上的战略规划。

“我们是创新的实践者,更是创新的受益者。”赵凯潜表示,好兄弟声学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以创新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带动产业链上下游共同发展,让高质量产品服务全国走向世界。

2.jpg

跨界融合,产业赋新

跨界融合也是本次大会的一个重要议题,多位跨领域精英纷纷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想法。好兄弟声学以跨界融合为理念,将声学技术、产品、方案与汽车、文旅,户外露营等跨界行业深度融合,不断推出具有创新精神和高品质的产品。未来,好兄弟声学将会联合更多行业,为更多应用场景推出跨界产品、解决方案,打破传统边界,通过跨界性的战略植入、碰撞融合和创新重构,开创发展的新思维、新路径、新格局,实现企业高质量和突破创新。

3.jpg

新品发布,引领行业浪潮

新品发布环节是本次大会的一个重头戏,好兄弟声学推出的巴布森品牌全无线会议系统在此亮相,这是专业音频领域的一个重大转折点,标志着专业音频扩声方案向无线化、智能化的方向迈进了一步。同时,好兄弟声学还发布了P系列娱乐音箱,绚丽多彩的外表,精致时尚的设计,舒适便捷的使用体验,得到了与会者的高度关注和好评。

4.jpg

本次声学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得到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交流和分享的氛围浓厚,好兄弟声学也将继续秉持着高质量的理念,引领声学产业的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5 (1).jpg

即将开放,敬请关注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