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深圳国际品牌周专场活动——2023超级品牌创新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05-22

5月19日,第七届深圳国际品牌周专场活动——「超级品牌创新大会暨品牌领袖之夜」于深圳隆重召开!数百位中国企业领袖、专家学者、营销精英汇聚大会,展示中国品牌新成果,分享中国品牌新智慧,持续推动中国品牌高质量发展!

0 (1).jpg

本届大会由深圳工业总会、深圳市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灵臻传播集团、超级品牌创新院、灵智战略咨询、超级品牌顾问机构主办;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深圳市国际金融研究院|品牌战略研究院、国大高新研究院、深圳市福田区供应链科技金融协会、深圳市智能制造协会、旷世联盟、深圳市文化艺术培训行业协会、玖玖为功新生态创投特别支持。

1 (1).jpg

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副会长、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会长、主席团执行主席吴丽会长出席活动并致辞,代表主办单位对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介绍了深圳国际品牌周的背景与重大意义,分享了粤港澳大湾区品牌先进的建设成果,表示要持续推动企业做品牌、创名牌,为深圳建设创新型国际化城市做出新贡献!

2.jpg

灵臻传播集团副总裁王美春女士在致辞中表示,我国提出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方针,而品牌正是高质量发展的象征。王美春女士呼吁,每一位品牌人都要勇担责任使命,激发品牌力量,助力企业成长,助力品牌强国!

3.jpg

深圳市零售商业协会副会长、企业经营顾问孟少凯先生作为超级品牌创新大会的推动者与见证者,在致辞中肯定了中国品牌人为创新的付出,表达了对本届大会的支持,以及对中国品牌的鼓舞,未来将持续和中国品牌人一起为品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4.jpg

5.jpg

灵智战略咨询作为第七届深圳国际品牌周特邀品牌策划机构,为本次论坛带来了最前瞻、最实战、最赋能的干货知识。灵智战略咨询创始人、超级品牌战略专家吴子剑先生发表了《进化驱动品牌增长》的主题演讲,指出随着近年来环境与竞争的剧烈变化,品牌进化已迈入2.0阶段,并提出品牌进化的四个环节,即创新迭代、竞争优势、赢得选择、品牌区隔。在随后的演讲中,吴子剑先生拆开这四个环节,为现场品牌人一一解析,分别就如何用创新驱动品牌进化、如何在竞争中取得优势位置、如何赢得市场的选择、如何用品类区隔用品牌占据,结合丰富的实战案例拆解和顶层的前瞻战略指引,清晰地指出了品牌进化的方法及落地路径。现场,吴子剑先生长达二十多年的品牌管理领域实战经验,以及极具前瞻性的进化思想,令在场的企业家获益良多,纷纷点赞。

6.jpg

乐信科技设计部副总经理、前腾讯微信支付创始人团队徐凌云女士带来《探索AI时代带来的品牌变化》的精彩演讲,演讲中指出,我们已经处于AI创作的时代,AI的加入让内容生产力大幅提升,创作门槛变低,创作形式变得多元化,全世界范围内很多的品牌已经开始用AI创作品牌案例,若品牌引入AI大有可为。徐凌云女士的演讲极大地开拓了参会嘉宾的视野,让参会嘉宾们对AI期待不已。

7.jpg

品牌进化高峰论坛环节,超级品牌战略专家吴子剑先生、冠德石油副总经理杜嘉荣先生、卓怡恒通常务副总裁王红宇先生就“品牌进化”展开对话,全程精彩不断,各自分别从不同的角度诠释观点,思想碰撞,激荡智慧,给在场的很多品牌提供了借鉴意义。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大会最后阶段,超级品牌金狮奖的揭晓将气氛掀上高潮!超级品牌金狮奖是以“创新案例”为核心指标的奖项,它的颁发全面呈现在党的二十大提出高质量推进品牌建设工作,提升我国品牌发展总体水平,不断推动我国从品牌大国向品牌强国迈进的背景下,中国品牌创新的重大事件与高光时刻。通过对中国创新代表品牌的嘉奖,以品牌榜样的力量推动中国品牌发展,更好地弘扬中国品牌的创新精神,激励为构建高质量发展而创新的实践者。

获得超级品牌金狮奖的品牌分别是:燕之屋、冠德石油、成天泰、雷诺医疗、尤加石化、子情贝诺、润金店。(排名不分先后)

大会上,超级品牌战略专家吴子剑先生与超级品牌大会发起人、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副会长孟少凯先生担任颁奖嘉宾,为获奖品牌颁奖。

15.jpg

晚宴环节,现场所有品牌人为中国品牌举杯,为中国品牌喝彩,在推心置腹的交谈中,将对中国的信心、对品牌的信心、对进化的信心娓娓道来。

16.jpg

品牌是国家的脸面。本次超级品牌创新大会的召开,让世界看到了中国品牌的新形象,听到了中国品牌发出的最强音!让我们见证到了中国品牌创造的新成果,学习到了中国品牌的新思想新智慧!未来,超级品牌创新大会也将不断为品牌建设出谋划策,让中国品牌实现飞跃。


即将开放,敬请关注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