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深圳国际品牌周深汕分会场——汽车产业供应链协同发展对接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23

供需对接 拓链强链 共创价值

日前,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

在深汕西会展中心举办

第七届深圳国际品牌周深汕分会场

汽车产业供应链协同发展对接会

围绕技术、产品、市场等方面

搭建供需对接平台

帮助企业开拓市场加快创新

推动汽车产业链融合发展

2 (1).jpg

对接会由深汕特别合作区管理委员会、深圳工业总会主办,深汕特别合作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承办,深圳市深汕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协办。会上,区科创经服局负责人介绍了深汕与深圳“同城同质同效”营商环境及深圳一体化的招商政策。深汕国际汽车城公司相关负责人向与会企业推介了深汕工业互联网制造业创新基地、深汕海洋智慧港、深汕锐博特创新基地等重点产业园区。

当前,深汕汽车城以比亚迪为龙头的产业主链正在加速构建,营商环境十分优越。“‘凡承诺必兑现、凡政策必落实、凡请求必回应’令人印象深刻。”比亚迪总裁办行政部经理陈春龙感慨道,从项目征迁,到七通一平的协调,再到成立服务专班,全天候、零距离处理各种疑难杂症,深汕政府部门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帮企业所需,为企业发展提供了优越环境。

除比亚迪龙头企业外,深汕特别合作区已梳理20家已落地汽车产业链配套项目,加速构建百万量级汽车全产业链生态圈。会上,城综尊驰、力劲科技和珑璟光电等企业介绍了公司在汽车产业链上的谋划布局,表达了深度参与深汕汽车城建设发展的意愿。

3 (1).jpg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还打造了“汽车产业链产品展廊”,邀请与会企业展示代表性的工业产品,促进企业间的交流及资源链接。

本次汽车产业供应链协同发展对接会为“我帮企业找市场”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主办方还将组织区内企业与比亚迪各事业部“面对面”进行线下小型对接专场活动,通过一系列专项“零距离”对接活动,进一步加强区内汽车产业链供应链企业间的交流和互动,助推构建以新能源汽车产业为主,新型储能、新材料、智能制造机器人为辅的“一主三辅”产业发展格局。


即将开放,敬请关注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