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服务荣获“深圳知名品牌” 深耕华南打造高品质服务口碑
发布日期:2023-05-15

近日,2023年中国品牌日深圳地方特色活动暨第七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在深圳广电大厦举行。深圳国际品牌周由深圳工业总会联合十一区政府(新区、合作区管委会)和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电集团等90余家机构共同举办,共和国工业发展巨匠、国家名牌战略的倡导者、推动者,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创始人并终身主任、原航空航天工业部部长、深圳工业总会最高顾问林宗棠,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央驻港联络办原副主任周俊明,深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宏彬,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强等出席。现场,第二十届“深圳知名品牌”成果发布,对在品牌建设上取得卓越成果的深圳知名企业进行了表彰。凭借良好的服务口碑、强劲的品牌实力,融创服务获“深圳知名品牌”殊荣。

0.jpg

1.jpg

据悉,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是遵照深府〔2003〕64号文件要求,持续开展的推动企业做品牌、创名牌的公益性活动,已经持续开展二十届,共评选产生982个“深圳知名品牌”,仅占全市企业总数的万分之四。

2.jpg

此次获评,代表着评审委员会及社会各界对融创服务完善的管理体系、品牌价值的充分肯定,也是融创服务深耕华南、塑造高品质服务口碑、树立行业影响力的有力例证。

3.jpg

扎根深圳,辐射华南。目前,融创服务在华南区域管理项目77个,覆盖粤、琼、桂三省,服务十余万家庭。深耕华南多年,融创服务深化客户服务、秩序维护、工程维修与环境绿化四大核心模块基础服务建设,为客户打造更舒适、更安全、更便捷的居住空间环境,带来超越期待的居住体验,并积极推动企业品牌力升级。

4.jpg

在筑实内部品牌能力及机制建设的基础上,融创服务结合品牌IP开展节日、便民、环保等社区活动,以及爱心助学等公益活动;根据广东刚需、海南候鸟式、广西宜居式等地域特征及业主画像开展多元社群文化活动,协助业主建立社群十余个,聚集了千余位业主,举办超30场活动,打造了海南跑团等独具华南特色的IP活动;在广西、佛肇区域等重点创建红色物业项目,以党建引领,联动多方,使社区善治,邻里和睦,让美好充盈在园区的每个角落。标杆效应推动破圈效率,融创服务已成长为华南市场深受顾客喜爱、业界认可的优秀物业服务品牌,赢得了广泛赞誉。

7.jpg

8.jpg

9.jpg

2019-2022年期间,融创服务在华南区域共收获服务客户锦旗905面;收获表扬工单3605次,积累了良好的客户口碑。与此同时,融创服务在华南区域先后荣获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物业服务首选品牌”、2021年“大湾区住宅物业服务力TOP10企业”、2022年“粤港澳大湾区物业服务满意度领先企业”、“2022粤港澳大湾区住宅物业服务力TOP3”、深圳市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发展百强企业”等荣誉奖项。

行而不辍,履践致远。未来,融创服务将坚定“至善致美”的服务理念,持续打造“中国品质服务首选品牌”,以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客户创造更美好生活。


即将开放,敬请关注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