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品牌,你的故事我们来共同分享!
发布日期:2020-07-01

每一段旅程都有最独特的风景,每一则回忆都是最珍贵的财富。40年风雨磨砺中,深圳经济特区和它所承载的品牌企业有太多值得镌刻的记忆,如今读来仍旧历久弥新。

特区40岁生日之际,我们共同回首走过的岁月,细细品啜深圳品牌成长背后的故事,曾经的成功与挫折,都将是指引前行的明灯。

深圳品牌的奋斗史仍在继续,精彩故事需要你来续写!由深圳工业总会、深圳市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深圳商报、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财经生活频道、凤凰网共同主办的“特区40年,说出你的品牌故事——深圳品牌企业成长背后的故事大赛”征文活动即日启动,【8月10日前】,在深圳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注册登记的品牌企业均可参与投稿。

届时,符合标准的优秀作品将通过“深圳知名品牌”、“深圳工业总会”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刊发推广,欢迎各品牌企业踊跃投稿,讲好“深圳故事”、宣传“经济特区经验”,为深圳品牌发声。

征集相关事项如下:

01

征文主题

深圳品牌企业成长背后的故事

02

征集时间

8月10日截止

02

征集对象

在深圳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注册登记的品牌企业

03

参与要求

(一)拥有企业自主品牌,并按国家商标管理规定办理登记注册;

(二)征文需体现企业文化底蕴,以情动人,力求准确生动,以唤起读者的阅读兴趣;

(三)征文要求主题鲜明,内容真实、积极向上,体裁不限,字数不限,可附图。

04

投稿方式

(一)来稿作品请以Word文档格式,文件以“文章标题+企业品牌”命名,与报名表(点击文末“阅读原文”下载附件)一起,通过电子邮件形式于2020年8月10日前提交至邮箱845971093@qq.com。

(二)主办方有权对征文进行网络发布。

(三)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05

发布方式

优秀征文作品将在深圳工业总会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设立的第四届“深圳国际品牌周”《致敬特区40周年品牌故事优选集专栏》选登。

06

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丽容

电   话:0755-83689757 / 13560728581

邮   箱:845971093@qq.com

07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深圳工业总会

深圳市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

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

深圳商报

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财经生活频道

凤凰网

协办单位:

深圳知名品牌企业联盟

深圳市先进制造业联合会

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

深圳市机器人协会

深圳市物联网协会

深圳市新材料行业协会

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

深圳市传感器与智能化仪器仪表行业协会

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

深圳市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促进会

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

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

深圳市家用电器行业协会

深圳市自行车行业协会

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

深圳市防伪溯源协会

……

即将开放,敬请关注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