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茶等人气品牌与您相约这场全程高能的品牌盛会!
发布日期:2020-08-19

经过多时筹备,第四届“深圳国际品牌周”主场活动——“第十届品牌建设国际高端论坛”即将于8月28日14:30-17:30,在深圳广电集团演播大厅举行。

在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的特殊时间点,也在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向好寻求经济可持续性复苏之际,本届论坛被赋予了更多内涵和使命。

很多优秀品牌在本次疫情中经受住了考验,成为企业实现增长的主要因素,目前正作为推动经济复苏的主力军发挥重要作用。本届论坛,从开场后的两项重磅品牌研究成果发布,到贯穿全程的喜茶、全棉时代等人气国民品牌现场分享,“品牌”仍将是贯穿始终的核心议题。

两项品牌成果连续发布

深度剖析深圳品牌建设轨迹

Brand Finance在“中国500强·粤港澳大湾区品牌高端论坛”发布“2019中国品牌价值500强”榜单(资料图) Brand Finance继2019年联合深圳工业总会共同发布“2019中国品牌价值500强”榜单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后,将又一次携手独家发布最新的“2020中国品牌价值500强”中英文榜单。去年在榜单名列前茅的华为、平安、微信、恒大、比亚迪、中兴等头部品牌,以及华润三九、999、大疆等医药、科技品牌的品牌价值变化如何?深圳和粤港澳大湾区品牌企业的产业结构部分有哪些变动?今年他们又将位列榜单哪个位置?

Brand Finance(中国)公司总裁陈忆登将在现场发布榜单的同时,重点对粤港澳大湾区品牌企业的品牌价值格局展开深入解析。

同时,《中国名牌》杂志社与深圳工业总会将联合发布“上市公司品牌传播力指数”,《中国名牌》杂志总编辑、品牌专家周志懿将发表对应主题演讲,介绍其设计原则、指标体系、发布意义,并详细解析入围品牌的行业构成情况。

可以说,本届论坛一开场就将掀起高潮,全面揭晓深圳品牌建设成果。

权威品牌专家亲临演讲

共议新形势下经济发展路径

央视《大国品牌》总出品人吴纲在第三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发表专题演讲(资料图) 在疫情和国际大环境的双重作用下,社会经济形态已逐步呈现出新常态,新的格局形势下,企业管理如何健康运行,品牌建设如何创新发展,市场营销如何开展?本届论坛上,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院长、华南理工大学教授陈春花,稳健医疗董事长、全棉时代创始人李建全,科特勒咨询集团中国管理合伙人、著名品牌和市场战略专家乔林,将通过专题演讲为新时期的品牌建设谏言献策。

最近,“经济内循环”一词在政府工作会议上被频频提起,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在当前全球经济发展趋势下,启动以经济内循环为主体,内外双循环的新格局已然成为了当前突破经济困局的最优途径。

本届论坛,央视《大国品牌》总出品人吴纲,将与喜茶、安健科技、深装集团等知名品牌企业,以“以内循环为主的经济格局中,品牌如何发力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为议题,围绕当前经济形势,结合自身企业展开对话,共同探讨社会经济新常态下的品牌建设路径。

8月28日,诚挚邀您到“第十届品牌建设国际高端论坛”现场,一起听听国际知名品牌研究机构、头部品牌代表、管理界专家大师对新时期品牌建设的新见解,共同推动深圳品牌新发展!

第四届“深圳国际品牌周”

(时间:2020年8月28日-9月3日)

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指导,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南南工业合作中心、南南合作金融中心、中共市委宣传部、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圳市商务局、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深圳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品牌》杂志社等单位支持,深圳工业总会联合深圳十一区政府(新区管委会、合作区),以及战略合作单位《中国名牌》杂志社,战略合作媒体深圳商报、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财经频道,新媒体战略合作伙伴凤凰网(广东科技),特邀品牌策划机构深圳市灵智品牌营销顾问有限公司等相关机构共同举办。

即将开放,敬请关注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