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来了它来了,带着深圳人的期待来了!
发布日期:2020-08-17

2020年8月应该被每个深圳人铭记。深圳经济特区迎来40周岁生日,也将又一次踏上腾飞的新起点。

回顾特区40年的发展历程,以华为、腾讯、比亚迪、中国平安等为代表的一批品牌企业从无到有,再到蜚声国际,共同构筑起深圳的城市经济体系和国际市场地位,为深圳经济特区实现历史性变革贡献了重要力量。

这些品牌和品牌建设者一路走来经历了什么,又见证了哪些?8月28日,第四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开幕大会上,深圳40年的品牌建设历程、发展成就,以及“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国际信誉品牌”审定发布活动的成果都将集中展示,共同献礼深圳经济特区40周年。

40年品牌人物首度揭晓,书写深圳故事

40年前蛇口开山炮响,拉开了深圳经济特区建设的序幕。“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和“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的理念,开启了深圳品牌建设的华章。一批又一批的建设者共同构筑起深圳的美好40年。

开幕大会上,“献礼特区建立40年 致敬品牌锻造40人”将正式揭晓。“深圳知名品牌助力特区创新发展”——致敬深圳经济特区40周年宣传片也将首度发布,那些让人感动的品牌发展历程,那些为特区发展做出贡献的建设者,都将携手亮相。

深圳知名品牌集中亮相,献礼特区40年

第十六届“深圳知名品牌”成果在第三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发布(资料图)

深圳从不缺少做品牌、创名牌的土壤,也是全国唯一持续20年开展品牌建设工作的城市,在实施国家名牌战略中发挥了引领作用。深圳工业总会遵照深圳市人民政府〔2003〕64号文件要求,在市有关部门指导和帮助下,联合相关机构共同开展的“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已持续十八年,前十七届共评选产生809个“深圳知名品牌”,其社会影响力越来越多地获得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认可。

过去这一年,“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同样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果,涌现出喜茶、凯儿得乐、安健、果本、行云全球汇、实信达、德诚物业、海基实业、瑞建建设、用维(AWEI)、创想三维、麦驰、天健物业、七十九号渔船、东盈讯达、嘉诚物业、航班管家、广田方特、优普泰、帕拓逊、孟乍隆等66个“深圳知名品牌”。华为、海普瑞、深圳东风、广田集团、宏鸿、星源材质、贝加尔、友谊书城、安梦娜、嘉卓成、一德塑胶等240个复审品牌也继续在各自的领域发展壮大。

从企业性质看,上述入选及通过复审的品牌涵盖机器人制造、医疗器械、通信、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节能环保、建筑装饰、农业、餐饮等多个热门行业,并在所在领域取得了突出成就,它们都将在深圳广电集团演播大厅集中发布,携手上演一场“品牌大秀”。

国际信誉品牌重磅发布 助力“双区”建设

第五届“国际信誉品牌”成果在第三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发布(资料图)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年来,坚持发展外向型经济,诞生了一批接轨国际,在全球市场影响力卓著的企业。为帮助深圳品牌开拓国际市场,“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委员会和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已共同审定发布6届,共计34个“国际信誉品牌”。

以新兴市场用户为中心,多次蝉联非洲手机销售冠军的传音;轨道交通屏蔽门系统市场占有率连续五年全球第一的方大;深耕PCB、电子装联、封装基板业务,形成“3-In-One”业务布局的深南电路;全球顶尖的人工智能和人形机器人高科技创新企业优必选;LED显示屏销售业绩连续多年位居全球前三的洲明,作为新晋“国际信誉品牌”,都将携手亮相开幕大会接受颁奖表彰。

8月28日,第四届“深圳国际品牌周”的开幕大会现场,将是一场属于品牌界的盛宴,国际大牌、行业龙头齐聚一堂,以更多的惊喜和优异的成绩单静候您的检阅!

即将开放,敬请关注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