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难求!重磅大咖坐镇主场,点燃品牌盛宴热情
发布日期:2020-08-27

从6月24日首发活动预告,到品牌云展馆上线,到两大主场活动亮点释出,再到正式启动预约报名、登载【致敬特区40周年品牌故事】,第四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在两个多月的筹备过程中,正逐项揭开神秘面纱。

在前期预热传播效应下,大众对两大主场活动的参与热情空前高涨。据活动组委会报名后台的最新消息,目前的报名总人数已超过预定座位数量,一座难求!

本届“深圳国际品牌周”,整体活动安排紧凑且丰富。两大主场活动囊括【献礼特区40年 致敬品牌40人】、【第十七届深圳知名品牌】、【BF2020中国品牌价值500强】、【上市公司品牌传播力指数】等一系列表彰发布活动,更有国内外品牌界的权威专家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同剖析新时期、新经济常态下的品牌建设之道,传播品牌发展新理念。

权威专家发表专题演讲

分享品牌建设理念

在疫情常态化和国际环境的变化下,当前的社会经济正呈现新的发展趋势。企业管理、品牌建设、市场营销方式也正在潜移默化中调整改变。

第十届品牌建设高端国际论坛上,多年来从事企业品牌管理研究,集理论与实践经验于一身的管理界大师——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院长、华南理工大学教授陈春花;将中国医疗品牌带向世界,并在本次疫情防控战中发挥重要作用的稳健医疗董事长、全棉时代创始人李建全,世界著名市场战略咨询机构科特勒咨询集团中国管理合伙人乔林将分别发表专题演讲,深度剖析新时期的品牌建设路径和发展趋势,为企业在后疫情时代开展品牌建设提供参考。

优秀企业领袖齐聚对话

探讨新时期品牌打造

近期,“经济内循环”一词在政府工作会议上被频频提起,引起各界广泛讨论。在当前全球经济格局下,启动以经济内循环为主体,内外双循环的新格局已是冲破经营困境的必由之路。

本次论坛上,央视《大国品牌》总出品人吴纲将担任对话论坛主持人,与航盛电子总裁杨洪、深装集团董事长吴富贵、喜茶公共关系副总裁杨爱梅、安健科技董事长杜碧,围绕“以内循环为主的经济格局中,品牌如何发力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议题,就当前社会经济形势下的企业品牌建设展开对话,共同探讨经济新常态下的品牌发展之路。

本次活动期间,壹深圳、百度将同步实时直播,敬请期待!

面对全球经济形势,企业的品牌建设如何融入到经济内循环为主题的新格局中,专家和企业家将作出怎样的解读和分享?我们共同期待!

即将开放,敬请关注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