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档!第五届深圳国际品牌周5月11日见!
发布日期:2021-04-09

​第五届深圳国际品牌周

时间:5月11日—17日

主题:引领大湾区 构建新格局

地点:以广电大厦为中心会场,辐射各区(新区、合作区)

不知不觉间,“深圳国际品牌周”已经进入第五个年头。

5年来,我们携手深圳品牌,经历了艰辛的汗水、成长的喜悦和收获的幸福,共同筑起“深圳知名品牌”走向全国、蜚声国际的美好明天。

5周年之际,我们以崭新的面貌,带着更多惊喜回归!

5月11日-17日,由深圳工业总会联合十一区政府(新区、特别合作区管委会)主办的第五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即将打造一场别样的品牌大宴。

这里将会有近千人参与的盛大开幕大会,有聚焦品牌建设的成果发布会,有接轨国际品牌发展趋势的高端论坛,有时下最流行的品牌云端展示,有连接品牌与消费者的专场活动和十一区特色主题活动,更有与你志同道合的各界朋友!


第四届“深圳国际品牌周”主场活动资料图

来第五届“深圳国际品牌周”,你能获得:

● 学习:优质品牌的商业运作模式与先锋热点,探究企业盲点,激发新的品牌塑造灵感;

● 连接:加入“深圳知名品牌”朋友圈,寻找关联合作伙伴,奠基企业未来商业网络;

● 传播:整合最前端的品牌推广资源,通过形象展示让品牌“出圈”。


第四届“深圳国际品牌周”主场活动资料图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在疫情推动全球消费者习惯快速向线上转移的同时,线上经济成为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的主流。

第五届“深圳国际品牌周”顺应新趋势,拥抱在线新经济,将通过线上展览,全方位展示湾区品牌成果及亮点,撬动品牌私域流量,讲好湾区品牌故事、传播湾区品牌、宣传湾区品牌文化,促进湾区品牌在线新经济发展。

2021年,深圳国际品牌周期待与品牌企业共同呈献更多精彩的活动,成就年度值得翘首以盼的品牌盛会,继续为各行业企业带来交流共生,打造具有引领作用的品牌交流大舞台。

第五届“深圳国际品牌周”有哪些看点?下期揭晓!

商务 / 媒体合作

肖浪华 0755-83689120 / 13602516257

贾伟伟 0755-83224658 / 13510294560

即将开放,敬请关注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