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位大咖即将亮相第五届深圳国际品牌周!
发布日期:2021-05-04

过去一年,在疫情催化作用下,以在线业务为代表的“数字经济”快速发展,撬动新的增长形态。

然而,“数字经济”作为一种新的经济社会发展形态,在助推销售业绩快速增长的同时,也暴露出部分企业在品牌建设上存在的短板。

在产品品质与口碑受到越来越多关注之际,企业与消费者间的矛盾悄然形成。应该说,在“数字力量”的蝶变影响下,企业品牌建设也应加快脚步。

“数字经济”时代,品牌建设应如何与时俱进?

5月11日,2021年中国品牌日·深圳地方特色活动暨第五届“深圳国际品牌周”重磅启幕,“2021粤港澳大湾区质量品牌高峰论坛”、“品牌直播夜”两大主场活动上,16位业内专家将以主题演讲、对话论坛、直播分享的形式,形成线上线下联动,全面解析新时代的品牌建设趋势和实践经验,助力数字经济与品牌的融合发展。

11位嘉宾坐镇主场论坛

共话品牌与数字经济

品牌论坛-cover.jpg

由稳健医疗冠名的“2021粤港澳大湾区质量品牌高峰论坛”以“新格局、新机遇——共赢大湾区”为主题,由深圳工业总会、粤港澳大湾区质量发展联盟、Brand Finance中国公司、《中国名牌》杂志、央视《大国品牌》、深圳市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主办。

Brand Finance中国区联合创始人、总裁陈忆登将现场发布“Brand Finance2021中国品牌价值500强”榜单,并进行详细解读。

中国社科院博士、国研新经济研究院创始院长、中国新经济智库首席研究员、湾区新经济研究院院长、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高级研究员、哥伦比亚大学中国企业研究中心研究员朱克力,Longitude龍睿品牌咨询CEO、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常务理事、前Interbrand大中华区CEO姚承纲,深圳质量创新技术联盟学术委员会专家委员、华为前副总裁李刚,TCL实业、TCL智能终端事业群、TCL电子首席执行官王成,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高管将分别发表主题演讲。

_2 (3).jpg

第四届“深圳国际品牌周”(资料图)

央视《大国品牌》总出品人吴纲,将与深圳全棉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华、深圳科安达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丰明、深圳市北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隽源、深圳市茜子服饰连锁经营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崔晶晶,围绕“数字时代品牌如何创新”展开对话。

活动期间,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财经生活频道创财经直播间将同步在壹深圳客户端、创财经微信公众号和视频号、深广电湾区财经今日头条号、湾区财经抖音号、湾区财经百度百家号等平台进行现场直播。

5大权威专家云端接力

解析新时代的品牌营销

互联网的发展已进入5G时代,我们的文化、生活、商业也因为时代的变革在发生深刻的改变。新时期的品牌营销正在被重构,甚至是颠覆。

当5G开始重塑商业生态,开启数字化浪潮之际,营销的思路应该如何规划,如何与当前的发展潮流进行融合,或者说如何抓住眼前的机遇完成自己的全面进化?

本届品牌周的主场活动“品牌直播夜”特别邀请来自品牌营销界的专家开设5场不同主题的活动,在5月13日至16日接力展开线上分享。

广州市天进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十大品牌策划专家冯帼英,深圳采纳营销策划公司总经理,著名品牌营销策划专家、中国十大策划风云人物朱玉童,深圳市灵智品牌营销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超级品牌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品牌进化理论创建者吴子剑,央视财经、凤凰卫视特约评论员、工商管理博士(DBA)、应用经济学博士(PHD)、单仁资讯集团董事长、牛商股份董事长单仁博士,深圳市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执行会长、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客座教授、著名品牌培训专家李朝曙,将分别就品牌营销、品牌创新等内容展开分享。

5月11日起,所有与品牌建设相关的新理念、新趋势、新策略、新路径,都将在2021年中国品牌日·深圳地方特色活动暨第五届“深圳国际品牌周”一一呈现,如果您想要近距离与品牌权威专家交流,如果您计划对自身企业的品牌建设作出改变,千万不要错过这场年度品牌大宴!

即将开放,敬请关注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