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日”到来,大咖为深圳知名品牌助力
发布日期:2022-05-10

2022年5月10日是第六个“中国品牌日”。 深圳工业总会近日联合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深圳市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等相关机构开展“国潮正当时 国货当自强——2022中国品牌日·我为深圳知名品牌点赞”活动和“超级品牌大咖说”论坛,让各界更加了解深圳品牌、信任深圳品牌,为“中国品牌日”营造正能量氛围。

我为深圳知名品牌点赞.jpg

深圳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擎的城市,是全国唯一持续20多年开展品牌建设的城市。自2017年4月24日,国务院发布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开始,深圳工业总会联合相关单位连续六年在“中国品牌日”期间举办品牌公益活动。

记者从深圳工业总会获悉,“国潮正当时 国货当自强——2022中国品牌日·我为深圳知名品牌点赞”活动主要借助“中国品牌日”带动全民聚焦“国货品牌”,结合深圳多区正在进行的推动以数字人民币红包形式发放消费券带动形成的消费热点,优必选、稳健、全棉时代、雅兰、凯儿得乐、79号渔船、北鼎、茜子、依波表、天王表、雷诺表、烯旺科技、依谷网、首脑等深圳知名品牌,以品牌宣传海报形式进行广泛传播,通过新消费电商和直播数字消费,让企业真正连接消费者。

5月10日,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执行副会长谢永明、超级品牌战略专家吴子剑、冠德石油副总经理杜嘉荣、深圳市德汇爱爱心促进会秘书长翟欢4位业界专家将出席“超级品牌大咖说”论坛,多角度解读当下变局,探讨如何在不确定的环境下找到确定的增长方法,成就超级品牌。

深圳工业总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2022中国品牌日·我为深圳知名品牌点赞”活动让更多消费者选择深圳品牌、爱上深圳品牌,让“深圳知名品牌”真正深入人心, “超级品牌大咖说”论坛则将为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拓展新思路提供智力支持。


来源:南方plus

即将开放,敬请关注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