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多方智慧,共探湾区品牌发展路径|2023粤港澳大湾区质量品牌高峰论坛盛邀莅临!
发布日期:2023-04-28

大力开展品牌建设,充分发挥品牌的引领作用,是建设品牌强国、质量强国的重要战略,也是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路径。

2014年5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郑州考察中,首次提出了“三个转变”的重要论述,即“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今年,李强总理在湖南调研并主持召开先进制造业发展座谈会时提出要加快实现“三个转变”,再次强调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方向。

2023年中国品牌日深圳地方特色活动暨第七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即将隆重开幕,在主场活动“2023粤港澳大湾区质量品牌高峰论坛”上,来自品牌界权威专家、行业大咖和企业领袖将分别发表主题演讲,共同探讨湾区品牌的发展与思路。

1 (6).jpg

权威榜单现场讲解

助力湾区品牌共生发展

深圳作为湾区核心引擎城市,无论在科技创新还是品牌建设上,都应当发挥引领作用,帮助大湾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经济高质量发展不仅需要政府前瞻性的顶层设计,也需要充分凝聚社会共识,汇聚各方智慧与力量,实现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突破和创新。

每年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发布全球品牌价值500强的国际著名品牌价值评估咨询机构Brand Finance,今天将连续第五年亮相主场活动,并联合深圳工业总会在第七届“深圳国际品牌周”上独家发布“2023中国品牌价值500强”中英文榜单。同时,Brand Finance中国公司联合创始人、总裁陈忆登将对榜单进行解读。

演讲嘉宾

2 (5).png

陈忆登

(Brand Finance中国公司联合创始人、总裁)

品牌领域专家学者齐聚一堂

共寻新时代下品牌发展路径

中国日本商会副会长、涉外委员会委员长、AGC株式会社执行董事、AGC集团中国总代表上田敏裕,工信部品牌培育专家、华南理工大学教授陈明,科特勒咨询集团(KMG)全球合伙人、大中华及新加坡区域总裁曹虎,比亚迪品牌及公关处品牌总监王瑷珲等来自品牌界权威专家、行业大咖和企业领袖将分别发表主题演讲,汇聚各界智慧,共话湾区品牌经济发展与思考。

演讲嘉宾

3 (6).png

上田敏裕

(中国日本商会副会长、涉外委员会委员长、AGC株式会社执行董事、AGC集团中国总代表)

4 (2).png

陈明

(工信部品牌培育专家、华南理工大学博士、教授)

5 (4).png

曹虎

(科特勒咨询集团(KMG)全球合伙人、大中华及新加坡区域总裁)

6 (4).png

王瑷珲

(比亚迪品牌及公关处 品牌总监)

即将开放,敬请关注
确定